rfid应用系统 开发实例

生活 百科小知识 5223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 达到当天最大量:500000,请联系开发者***

rfid应用系统 开发实例

rfid应用系统开发金融界10月10日消息,远望谷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始终专注于RFID核心技术、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的研发,拥有自主研发的电子标签、读写器、手持设备、芯片、天线、系统集成软件等全系列RFID核心产品,并开发了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本文源自金融界AI电报

╯0╰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公示“2022年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典型解决方案)”入围名单,北京亦庄(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北京宏诚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诚创新”)的“基于RFID(射频识别)技术的血液全程安全监控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基于物联等会说。

开发、生产和提供系统解决方案,产品包括安全与识别芯片、非挥发存储器、智能电表芯片、FPGA芯片和集成电路测试服务等,广泛应用于金融、社保、汽车电子等多个领域。关键经营数据显示,公司的射频识别读写器RFID/Reader累计出货量超过100亿片,单相表主控MCU市场占有率超等我继续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