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id系统的应用特点

生活 百科小知识 1673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rfid系统应用据金融行业消息,3月26日,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上向远望谷提问:董事会秘书您好:请问贵公司的行业性质和业务范围是什么?贵公司提供的主要产品是否包含芯片和软件,是否涉及人工智能?公司回应:公司主营业务聚焦物联网感知层和应用层,为多个行业提供基于RFID技术的系统解决方案。

rfid系统的应用特点

rfid系统的硬件组成以及各部分的功能。 2024年3月20日金融行业消息,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获得名为“基于谐振的高频射频识别通信系统”授权公告专利号CN115380478B,申请日期为2020年4月。根据专利摘要,公开了用于改进近场通信系统的装置、系统和方法。在一个实施例中,公开了一种包含小毛猫的装置。

2024年3月9日金融行业消息,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的项目名称为“一种射频识别联网系统、射频识别信号处理方法”及通信装置”,公开号CN117676606A,申请日为2022年9月。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公开了一种射频识别组网系统、射频识别信号处理方法及通信装置。我会继续。

据证券星报消息,四川电子(600990)近期登记了两个项目的软件著作权,包括《四创电子-RFID应用管理系统V1.0》、《四创电子-二维码应用管理系统V1.0》等。今年以来,四川电子新登记软件著作权2项,减少了2项。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3.33%。结合公司2023年中期财务数据,公司2023年上半年研发情况良好!

据金融行业2024年2月6日消息,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了公众号CN117528645A,名称为“通信方法及设备”,申请日期为2022年7月,专利摘要显示,一种通信方法及装置,涉及通信技术领域,能够支持射频识别RFID系统基于分段机制对数据进行分段,在简化分段机制的同时,下层将据说。

╯▽╰

2024年1月1日金融行业消息,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获得授权公告号CN220271751U,名称为《一种RFID智能监控系统及铁路运营》铁路运营系统”,申请日为2022年8月。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实施例提供了一种铁路运营RFID智能监控系统及铁路系统。

据证券之星消息,企查查数据显示,远望谷(002161)新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该专利名称为“一种用于铁路运营的RFID智能监控系统及铁路运营系统”,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2313768。 7、授权日期为2023年12月29日。 专利摘要:本实用新型实施例提供了一种用于铁路运营及铁路运营的RFID智能监控系统。好的!

车载智能终端与车身制动控制系统连接。轨道段上间隔设置有RFID标签组。至少两个RFID标签组之间的距离小于其他RFID标签组之间的距离,并且RFID标签组内的RFID标签组的标签数量与车辆通过的速度成正比。通过这种结构,轨道车辆自动驾驶系统可以为车站停车提供多级减速和制动解决方案,稍后将介绍。

车载智能终端与车身制动控制系统连接。轨道段上间隔设置有RFID标签组。至少两个RFID标签组之间的距离小于其他RFID标签组之间的距离,并且RFID标签组内的RFID标签组的标签数量与车辆通过的速度成正比。通过这种结构,轨道车辆自动驾驶系统可以为车站停车提供多级减速和制动解决方案,这是什么。

据金融行业10月23日消息,厦门信达在互动平台表示,信达物联是国内领先的研发、制造和提供RFID电子标签及读写设备系列RFID系统集成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拥有自主研发生产RFID电子标签、读写器及配套软硬件开发以及提供个性化完整系统集成解决方案的核心技术能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