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领域rfid的应用案例

生活 百科小知识 6050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提到推进射频识别、智能仓储等建设。作为知名的射频识别公司,贵公司是否参与过物流行业的数字化转型项目?政策驱动政策对公司是否有积极影响?公司回复:公司将密切关注行业信息,积极抓住行业发展新机遇,结合自身核心竞争力,不断推出新产品,满足RFID应用的数字化需求。

公司物联网业务主要从事RFID电子标签、读写设备、RFID整体解决方案等系列软硬件产品的研发、制造和应用集成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鞋服供应链及零售管理、智能物流、无人系统等领域。零售管理、图书馆管理、证照识别管理、食品追溯管理、智能交通管理、工业制造等领域。本文源自Jin,稍后介绍。

\ _ /

南方财经4月4日报道,菜鸟领衔的精准射频识别技术(RFID)电子标签芯片出货量已突破1亿片,位居物流企业第一。此前,RFID由于技术突破有限、识别准确率较低,尚未大规模投入实际应用。菜鸟物流科技研发的基于芯片的定制化标签,大大提高了RFID的识别灵敏度,尤其是良好的解读性等。

>▽<

(^人^)

菜鸟RFID技术的大规模应用,有望显着推动供应链、物流领域的数字化升级。”徐明举例说,服装品牌有上千个SKU,商家不仅有促销季,还有有库存压力,这就为RFID提供了天然的应用场景,商户通过部署RFID解决方案,可以实现从辅料工厂到仓库再到门店的端到端供应链的数字化,带来清晰化等。

+0+

还有RFID、智能识别设备芯片等多个子产品系列。该产品线广泛应用于各类消费应用场景,如金融卡、门禁卡、冷链物流、高端商品系列等,随着经济形势逐步复苏,预计将有稳定增长。问:存储产品运行情况如何?答:2022年,非易失性存储器产品线实现销售收入约9.4亿元。同比增长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