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id技术铁路应用

生活 百科小知识 6495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 达到当天最大量:500000,请联系开发者***

⊙▂⊙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坚持”成为世界一流的以RFID技术为核心的物联网行业解决方案供应商”的战略定位,主营业务聚焦铁路、图书、服饰零售三大业务,同时大力发展智慧医疗、智慧电力、烟酒管理及其他新兴行业RFID物联网垂直应用领域;提供高性能的RFID技术、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还有呢?

金融界11月22日消息,远望谷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主营业务聚焦铁路、图书、服饰零售等行业的RFID物联网应用市场,并为电力、医疗、烟酒防伪、资产管理及其他新兴行业领域客户提供基于RFID技术的物联网产品和解决方案。本文源自金融界AI电报

⊙0⊙ 金融界2024年1月1日消息,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一项名为“一种铁路作业RFID智能监控系统及铁路作业系统“授权公告号CN220271751U,申请日期为2022年8月。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实施例提供一种铁路作业RFID智能监控系统及铁路后面会介绍。

≥△≤ 公司主营业务聚焦铁路、图书、服饰零售等行业的RFID物联网应用市场,并为电力、医疗、烟酒防伪、资产管理及其他新兴行业领域客户提供基于RFID技术的物联网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外延式发展方面,公司通过股权投资基金等方式,运作符合公司业务战略部署的投资并购项目,以期实现是什么。